【填词】《莱贝特》【Soulmate2016伯贤庆生曲】

试听地址戳>>>https://5sing.kugou.com/fc/15152824.html

填词:Aeci
演唱:Kaiser
原曲:sun shower


窗外下大雪 茶色壁炉边 翻开童话书第一页

关于幸福的问话 我默念却发现也一知半解 

它说 低头原地转三圈闭眼再睁眼 

天黑之前 森林里面 有人会实现你心愿


琥珀色的落叶飞舞着与浮云吻别

灌木丛正合唱重复着第三个小节

脚步声渐近 有一个身影出现

他衬衫烟灰 眼镜往上推 打绅士领结 垂怀表链


地转天旋 滴答时间 参与这场奇幻冒险

蜂蜜香味 忍不住跟随 兔子先生究竟是谁

玫瑰指尖 走上花路我悄悄多看了几眼

可是突然间 他消失不见 留下一张舞会请柬


有只小狐狸捧着尾巴邀我留下来陪它安睡

可爱简单又纯粹 幸福就是相拥而眠

但这趟旅程未停歇 我对它 说再见


撒娇的云雀停上了吟游诗人的皮靴

河畔茶会的主人竟少摆了一只咖啡杯

新月湖中有群锦鲤在惹是生非


我走走停停迷了路兜圈圈

钻进耳朵里的星星点点

仿佛有人正在自语自言


地转天旋 滴答时间 参与这场奇幻冒险

蜂蜜香味 继续跟随 兔子先生 你究竟是谁

绕过喷泉 我落脚在有奏乐响起的那花园

定睛一看落英中却没乐器也无人表演


Hoooooo yeah


渐暗的天 脚边小径何时燃起一簇簇火焰

就要深夜 懵懂闯入的这场没结束的冒险

童话书页上的心愿 究竟谁会真的为我实现

闭眼再睁眼


我看见桂树满月

逆光下影子重叠

蹲在面前 长耳绒白 迷人微笑的少年


“别害怕,你迷路了吗?

看今晚的夜色真美——

你捡到了我的请柬,

想不想一起去舞会?”


地转天旋 滴答时间 参与这场奇幻冒险

黑白琴键 水晶舞鞋 挽起手舞伴已经就位

答案未解 幸福也许就藏在我与你对视的瞬间

最后一页 兔子先生的舞会童话未完结


hey yeah

hoooooo


评论(3)
热度(20)

© Ae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