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请回答2014 C1-2

C1

 

    朴灿烈今天出门忘了带手机,办好了事儿还去了趟超市采购了些粮食,回到家已经临近晚饭时间。开门进家,灯都还没打开,就能看到黑暗中沙发上的手机发出光亮还不住地闪。

    接起来,是吴世勋,对方语气里有点心急火燎,说,朴灿烈你去哪儿了啊人都找不到,手机也不接。朴灿烈甩了背包回答他说,去银行了,写真代购的钱去查了查,找我干嘛?

    吴世勋语气里带着一丝隐隐的期许,像沸水升温时跃起的泡泡,他说,明天时代广场的签售你去不去,钟仁说可以带我们去。你不是还没见过伯贤吗。

朴灿烈坐在沙发上整理东西的手一停,说,等等你答应钟仁了?

吴世勋笑了一声说,废话这种好事谁不答应,这次回归期开始了半个多月我还没见过我鹿爷呢,新发色不能再帅天哪……

后面的话朴灿烈没再认真听。如果说朴灿烈是边伯贤的屏幕饭的话,吴世勋就是业良前线。本着摄影系毕业的极佳优势,吴世勋扛着他的大炮风里来雨里去,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大小行程他都会跟,个子高力气大设备好技术硬,拍回来的照片也都是精品,除了鹿晗的图之外,还经常拍边伯贤给朴灿烈提供独家。不过吴世勋天生不喜欢和妹子打交道,低调追星,连微博都分了大小号,混饭圈的小号性别还故意写了个“女”,防止自己这种百里挑一的极品男饭被少女们骚扰。

“你到底去不去,不去我一个人去。”

“去去去!我去!”

“明天早上八点半在你家楼下!就这样。”

朴灿烈矫情了,因为他对这突如其来的签售,不,是对自己突然要去签售上见边伯贤这件事情既兴奋又紧张,他是边伯贤个站的新站长,虽然是被上一任的站长赶鸭子上架的,但是怎么说也是要第一次和偶像见面了。不过他不太愿意表露得很直白,事实上他在外人面前一直尽力把自己设定成高冷的样子,聊天发微博也从来不用感叹号和颜文字,只有吴世勋和金钟仁他们见过朴灿烈捧着手机看团综时毫不淡定地对着边伯贤惊呼可爱的傻样。

 

隔天一早,金钟仁开车载了吴世勋来接朴灿烈,三个人一起到了签售地点。

金钟仁是朴灿烈和吴世勋的大学校友,雕塑系高材生,毕业后开了个艺廊继续做雕刻,像所学专业一样,他的相貌也帅得如他的雕刻作品一般精致立体,再加上家里还算个财阀,至今他们俩都想不明白这个高富帅怎么能和自己交成死党。

金钟仁这样的人当然是不追星的,只是正好这次活动的赞助商有自己家,想到两个兄弟才大发善心托人办了两张工作证。他把车子停在露天签售场地的马路对面,甩给两人一人一张工作证。

他说,我在车里等你们,拿着这个进去就好。

留下了恩人,吴世勋和朴灿烈带上包便杀向了已经聚集着不少粉丝的现场。

 

虽然带着工作证,但是心虚的两人还是不敢贸然行事。朴灿烈和吴世勋并排站在舞台下一侧,混在一群音控人员身后。无奈两人180+的身高还有不逊色的外貌,引起了几个正无聊等待的女FANS主意。朴灿烈没有露过脸,而吴世勋这个前线却让其中几个人感到脸熟,不过她们想当然地把吴世勋想成了公司内部的摄影师,还叽叽喳喳感叹了几句什么脸赞出名的SM公司连工作人员的条件都这么好啊都可以出道了这样的话。

来参加签售的FANS越来越多,场面有些拥挤,工作人员大量分布在场地各处维持秩序,吴世勋一门心思想着自己的照片,提出想混到拍摄视角最优待的记者区里去,朴灿烈却一把拉住他,说了个大胆的提议,他说,既然我们来都来了,还有工作证,要不,去后台吧……

吴世勋嘴里推脱着诶这样不好吧好像变态私生FANS啊,但是脚步还是跟着已经走出去的朴灿烈,摸索去后台的方向。

经过几排FANS的队伍,他们总算进入了露天舞台后侧大厦的大门,有好几个工作人员刚从里面走出来。

两人佯装镇定,走在建筑物的走廊里,两侧的房门都紧闭着,也不知哪一个才是艺人休息室。

“诶那边两个等一下!!”

有人叫住他们,朴灿烈和吴世勋同时在心底大喊一声糟糕,硬着头皮转过头去,一个短发的女人踩着高跟鞋疾步向他们走来。两人步子都不敢挪动,眼见着女人走到跟前。

完蛋了,这估计就是被抓住然后上交国家的结局了……

……

那短发女人折了一页手里的纸张,说,你们两个现在没有事情吧,来跟我来,外面FANS太多了要再来几个安保护送艺人到舞台。

从天上掉到地下又升回天上的感觉突然经历了一回,两个人都有点承受不来,呆呆地跟着短发女人往前走,最终停在了一扇房门前,外头早已等候着几个同样带着工作证的男子还有穿制服的保安。

趁着女人开门进房间,吴世勋总算回过神来,背对着外头所有人脸只朝着朴灿烈,表情扭曲夸张地做着唇语说,OMG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啊是不是做梦啊!!!

朴灿烈伸手拍开吴世勋的小脸,瞪了他一眼示意不要穿帮,心跳却也如打鼓一样咚咚响。

 

门再度被打开,Chen、鹿晗、D.O.和伯贤四个人先后走了出来,外头的人急忙跟上。吴世勋机智地一个箭步便跨到了鹿晗身侧,面部尽力维持镇定眼神却一直瞄成快要翻白眼。鹿晗今天穿了一件纯色衬衫正边走边低头整理着后领,所以没怎么注意到身边的那个假冒保安。

朴灿烈个子高便走在了队伍后头,前面就是边伯贤,边伯贤抬着头安静地向前行走也没有多余的动作。从朴灿烈的身高位置看下去,他只好愣愣地盯着伯贤新染的亚麻色头发的发旋顶,目光向下移动一点还可以看到后颈被削得短短的头发和一截白净的脖颈。

推开大门铺面而来的是震耳欲聋的FANS尖叫,心心念念的爱豆总算出来了。少女们不计形象地往前扑,伸长了手只为够到男神的衣角,爱豆身边和FANS身边的安保双层防护也挡不住人挤人的疯狂攻势,队伍被挤得没了型,只好让身在附近的几个工作人员当肉盾把艺人护送上台。

感觉到四方而来的压力,朴灿烈下意识敬业地伸出双臂和两边的安保一起保护边伯贤,而跟前这家伙却似乎一点不怕挤地扬着笑脸眯眼挥手和两边的饭打招呼,这更引起一阵阵的骚动。朴灿烈不由得靠近了些,边伯贤撞进了他的怀里,后背抵住朴灿烈胸膛的那一刹那让他有些失神,惊讶之余又更努力地为怀中的人扩出安全的空间帮助通过,后来索性一手抓住伯贤的肩膀一手拦FANS地加快脚步,对边伯贤暗声说,伯贤请快些走,最终有惊无险地把他送上了舞台。

 

签售会愉快地进行着,台上四人有序地给饭们签名,回答他们的小问题,闲暇时间还拿起麦克风调戏一下台下的饭,对着高举着的相机卖个萌比爱心什么的。朴灿烈回到了刚到广场时站的舞台边的位置看着台上,眼里是边伯贤不时低头签名,不时对饭眯眼咧嘴的侧脸。

的确是好看啊。

吴世勋把鹿晗送上台便跑去记者区忙拍独家了,不过他刚才还抓着朴灿烈伸出左手激动地大喊,爷刚拉上我鹿哥的手了啊啊啊啊!!!……

签售会结束,艺人被护送回后台,吴世勋也回到朴灿烈身边,朴灿烈却又一把拉过他往刚才来的地方走。

吴世勋翻着照片不看路,问道,干嘛去?

又是那个房间,朴灿烈站在紧闭的房门口深呼一口气,说,来都来了我们不能就这么走了吧。

他从背包里掏出了几张专辑分给了吴世勋一份,敲了敲门,得到里面人进入的允许,然后转动把手。

站在门边的是队长Chen,见到两人进来一愣,朴灿烈礼貌地问好,表示希望得到签名。

Chen看到两人脖子上的工作证便侧身让两人走进来,问,你们是谁的饭啊?

朴灿烈嗓音有点飘,回答,伯,伯贤的。

伯贤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玩手机,听到自己的名字才抬起头来,但好像是记得他们的样子,说,喔你们是刚才的安保吧。

嗯是的。朴灿烈点头,走上前把专辑和准备好的马克笔递上前,边伯贤接过来,抬眼与朴灿烈对视了一下,问,你叫什么名字?

朴灿烈。

边伯贤好好地写上【To灿烈:谢谢支持】,然后签好了名字,还画了笑眼表情。

朴灿烈又递上另一张专辑,边伯贤疑惑地抬头,问,要两张?

面对问话,朴灿烈犹豫了一下,解释说,不是不是,事实上我是你的一个应援站的站长所以想再签一张给站子的。

站长!?

不仅是边伯贤惊讶地叫出声,边上几个成员也看向朴灿烈。朴灿烈不自然地笑着,自己也觉得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

伯贤笑得开花,重新开笔盖拿过专辑,一边嘀咕着,好感动啊我居然有个男饭站长所以站子名字是?

朴灿烈回答,BBQ。

噗——Chen正喝水一口便喷了出来,185的男生建了个名字如此卖萌的站,亲口说出来的画面太喜剧不喷水对不起他。

边伯贤听到站名也乐不可支,调侃道叫BBQ啊那以后做应援的时候可不可以拜托请我吃肉啊云云,随即好好地签完了名。

吴世勋也看准时机捧着专辑去找坐在一边的鹿晗,叫了声鹿晗哥然后要了签名,还被他鹿爷一阵调戏说了句年纪小的男饭好可爱啊什么的。

Chen故意做出失落的样子走到坐在沙发上上网的D.O.边上,拍了拍他的肩膀怨气很足,说,暻秀啊我再次感受到了人气顺位的残酷,我们俩真可怜……

朴灿烈听到这话急忙从包里再掏出了两张专辑递给Chen和D.O.说,不不不四个人我们都很喜欢的也请签一下名吧!!

终归是脾气好的人,本就是开玩笑的吐槽也没有往心里去,所以两个人也都善良地签好名给了朴灿烈。

边伯贤手机响了一下,他看了一眼然后转头对朴灿烈和吴世勋好心地提醒说,你们快走吧否则经纪人哥进来看到你们要骂的。两人便告了别离开了后台。

 

回到金钟仁车上的时候那人正专心地玩着手机游戏。两人大舒一口气,身心俱累之中却感觉到仿佛这二十多年来的RP都用在了今天,别说朴灿烈是第一次了连吴世勋也从来没有过和他鹿爷如此接近过,简直就是赚大发了。

钟仁钟仁我们多签了几张专辑送你一张放车上。朴灿烈说着从包里拿出一张专辑递给金钟仁,金钟仁放下手机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单手接过看了一眼签名便放在了副驾驶车座上没再在意。

 

签名的两人走出休息室后又剩下四人面对面,一开始的聊天被男饭签名打断也想不起来聊到哪儿了。

金钟大说,诶伯贤啊,你怎么就记得他们俩是安保了?

……长得帅啊。边伯贤随口开玩笑。

金钟大同意道,嗯是的,要不是带着工作证我刚还以为是哪里的艺人。

边伯贤当然不是真的因为人家帅就记住了脸毕竟谁有空注意几个工作人员。只不过刚才那男人安保时叫自己名字的嗓音太过特别,那种低沉磁性像从深夜雨里传来的风声,给边伯贤留下了很强烈的印象,以至于后来要签名再次叫出自己名字的时候与记忆里的声线完美重合,才一瞬间想起来了他的身份。

一直没说话的都暻秀突然开口,说,你们都觉得他们俩是工作人员吗?

众人不知此话何意,纷纷安静看向他。

Staff都穿统一的T-SHIRT,可是他们俩没有啊。

……

鹿晗和边伯贤对视后,在心里异口同声地念了一句暻秀好可怕。

 

C2

  

  吴世勋毕业后留校做了助教,俗话说单反穷三代,除了平时接些私活之外他最近还新找了份零工,是市中心一家连锁奶茶店的服务生每周末都有排班。朴灿烈的公寓今早停了电便搬了电脑跟着吴世勋来了店里。

占了店铺角落中不太显眼的位置之后朴灿烈点了一杯榛果拿铁便打算在那儿耗一天。朴灿烈不上班,但他是几家杂志的固定画手,画画封面和插图或开个四格漫画之类的,自己也在SNS上更新原创条漫,因为交稿准时读者好评,约稿倒也不停,收入足以养活自己。

朴灿烈窝在位置上工作,吴世勋也忙得团团转,本就在周末人气很高的奶茶店更是因为来了个新的打工帅小哥而经常出现排长队的现象,吴世勋煮牛奶洗杯子收银什么都干,面对年长的女顾客还会乖乖地叫怒那,听到高中小女生点单说偶吧我要这个的时候也会温柔对视回应。

不知不觉的放电最杀人。

下午两三点左右吴世勋偷了个闲跑来找朴灿烈聊天,没几句话便被店长抓去送外卖,吴世勋接了外卖单吓了一跳连忙叫朴灿烈来看地址。

朴灿烈一看也发愣了,吴世勋在边上压低嗓子问,没错吧没错吧是SM地址吧!

 

    吴世勋风风火火地接了单拉上朴灿烈一起出发,多带了一杯奶茶说是要给鹿晗却被朴灿烈吐槽说都不知道见不见得到人家就这么上心。

SM公司不远,步行十五分钟。

朴灿烈觉得自己好像是来当苦力的,他手上拿了七八杯,而吴世勋手插口袋只拿着一杯鹿晗专属跟在后头走着。

到SM公司后门,FANS一般都在前门蹲点,所以这里平时没有什么人,挺安静。

吴世勋掏出手机照着订单上的号码打过去,还没接通便听到由远及近的手机铃声然后有人推门出来。

出人意料的居然是边伯贤。

他穿着宽松的T-SHIRT和运动裤额上有些微汗,应该是正在练习。

双方见面都难掩惊讶,边伯贤第一眼便认出了他俩,问,咦怎么是你们?

吴世勋笑了起来说,我们打工啊。

边伯贤开着玩笑伸手去接朴灿烈手中的东西说,你们不会是故意打劫了外卖来的吧,收到了吴世勋的撇嘴反驳,欸我们是那种人嘛……

朴灿烈接过边伯贤递来的刚好的现金,多看了几眼伯贤修长干净的手指,骨节柔和。

他随口问,你们今天不是有电台行程么?

边伯贤整理着杯子突然被问话手上一停然后抬头应答说,啊,嗯对啊待会儿晚一点就去了。

最后接下吴世勋手中最后一杯,便要进门了。吴世勋猛地想起什么抬臂拦住边伯贤叮嘱,诶伯贤哥等一下这一杯是香芋味的能不能帮我留给鹿晗哥!?

伯贤一口答应又有意无意瞟了一眼朴灿烈说,羡慕鹿晗哥连男饭都这么有sense,也没人专门给我挑个口味。

朴灿烈感觉到自己好像中了枪支支吾吾最后憋出一句内什么伯贤啊多喝点柠檬水吧对嗓子好。边伯贤无语瞪朴灿烈,嘴角却翘了,说我知道了拜拜,然后转身走进了公司大楼。

 

边伯贤眼角带笑一直保持到走进大练习室,高举手中的七八杯饮料大声对练习室里的成员们和几个其他的练习生喊,孩子们来休息一下喝奶茶啊你哥我请客!后辈们恭敬地道谢依次过来取了奶茶,成员们也走过来,见边伯贤微笑得反常之极甚是疑惑。

金钟大说,什么事儿啊大款,掏腰包还能这么开心?

边伯贤不回答,截住鹿晗的已经拿了东西的手,换上了另一杯奶茶说,鹿哥这杯才是你的,专门带的香芋味。

鹿晗惊讶地张大眼睛顺从接过来,哟我们伯贤对我这么好,还专门选口味给我。

边伯贤说我才没这闲工夫呢,这是你的饭送来的,就是前几天来签名的那个男饭他们正好在街口那家奶茶店打工,刚才是他们送过来的外卖。

金钟大说,噢所以那个大个子站长也在啊。面对金钟大跳跃思维的突袭问话边伯贤想当然地点头了。

金钟大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说,喔这样啊怪不得你这么高兴。边伯贤听着对方阴阳怪气,甩了个吸管过去戳人说,呀金钟大话说清楚。

都暻秀依然是那个搞坏气氛的男人,说,他们最近老莫名其妙地出现,不会是私生什么的吧。

第二根吸管飞到都暻秀面前,来自快手边伯贤,还有一句高音:喝你的奶茶去!

晚上吴世勋下了班在恢复供电的朴灿烈家蹭了晚饭,临走前换着鞋子却欲言又止的样子惹得朴灿烈有些奇怪。

朴灿烈了解吴世勋,率先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

吴世勋见朴灿烈都这么开门见山了就索性掏出手机翻找着,嘴里开始解释,内什么今天不是送奶茶时候见到伯贤了嘛,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顺便就在手机里留下了他手机号……你号码……要不?

吴世勋扬起手机屏幕对着若有所思盯着自己的朴灿烈晃了晃,他知道朴灿烈在顾虑什么。饭毕竟只是饭,得有和爱豆保持一定距离的自知之明,何况朴灿烈生平极其讨厌那些影响爱豆日常生活的私生,自己这样的做法肯定是逾越了的。

但是他吴世勋用从小到大这么多年积攒的人品保证他有这样的念头一定是为了朴灿烈着想的,而且他相信朴灿烈不是那种会当私生的人!

朴灿烈没有看吴世勋手里的手机,而是注视着吴世勋的双眼不说话,意思显而易见。

吴世勋摸了摸鼻尖自己回答,好好好我自找没趣,号码你不要我也没什么用了那我删掉行了吧……拜拜我走了。蹬了蹬球鞋,吴世勋开门出玄关,知趣地走了。

朴灿烈整了整玄关拖鞋回餐厅整理碗碟预备刷碗,把兜里的手机掏出来想放在外面却见它快速进来了一条短信。

【朴灿烈!我还是下不去手,我还想以后多送奶茶见鹿哥!伯贤号码我手机里已经删了啊就当在你这儿备份!】文字后面接了一串手机号。

朴灿烈看了屏幕许久没有动作,最后把手机丢上沙发转身进了厨房。

洗了碗顺便想趁周末清扫下房子。看了眼时间朴灿烈又拾起孤零零丢在沙发上的手机,想了想最终还是复制了号码存进了电话簿,署名:【B】。

眼见着联络人里没有A打头的名字于是伯贤的手机号就大喇喇地蹲在第一个,朴灿烈有些心虚,心虚中又夹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是愉悦,又是期待,最后他心底嘲讽了一番自己的立场不坚定,不再对手机号做什么研究转而打开了手机电台。

他一个人走去卫生间里洗拖把水声哗啦啦地响,外面什么声音也听不到,而手机则静静地躺在客厅茶几上直播电台。

……

MC问,有听众提问说EXO里四个人谁的酒量最好,是谁呢?

Chen说,啊我们一般都不喝酒的啦,我猜是鹿晗哥吧,因为他年纪最大!

鹿晗反驳,我还好吧我觉得是D.O.。

D.O.接话,我?诶为什么是我啊我明明不多我觉得是伯贤!

MC笑了很久,说,成员们一个个都在推脱啊哈哈哈酒量好又不是什么错,那伯贤呢?

伯贤清了清嗓子说,我也没测过酒量,喝太多酒对唱歌不好,我都喝柠檬水的,多健康又保护嗓子啊对吧!

……

我们以后都要多喝柠檬水,听灿烈啊不伯贤的话,好好保护嗓子。

 

    饭圈里有一件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自家爱豆一定是超级网民而且没准还在无数的站子里都混成了白金会员,否则哪儿偷来的这么多独家图。

 

    EXO结束了电台行程便乘车回了宿舍休息。

    一到了家钟大和暻秀就霸了浴室去洗澡了,鹿晗饿着跑去厨房找食物,边伯贤便一个人坐在房间里上网。

    登上SNS他一如往常地习惯性搜寻首页上自己的消息。

    公司出于保持艺人的神秘感和保护公司机密的原因,一开始不让他们玩社交网站,后来几个人偷偷注册SNS的事儿被上层发现以后,便退一步表示不许他们公开账号,所以凭边伯贤的智商,他的账号伪装得很好,无论是头像还是ID,简直就是沉入世界网友中的一颗小透明。

    所以说网上的事情怎么能全信呢,没准哪张小皮下面就是个大大。

    在搜索栏熟练地打出自己的名字,网页呈现的都是对今天晚上电台的直播和图片预览,速度快的大站子连原片都已经出了。

    伯贤挑挑拣拣地存着图,突然在万千单人图中看到了一幅手绘,水彩的Q版,造型是上个礼拜签售会的自己,目光注意到Po主名字,愣住,然后嘴角勾起笑意,点开。

    【@ BBQForBaek】

他想起来这是那个烤肉站子,男饭的那个。

Follow后他便开始视奸主页。

    近期的主要发的都是签售会图,照片把自己拍得很好看,一看就知道设备硬件,光线处理以及后期修图都是有些水准的,还有一条签名CD的认证。

    @ BBQForBaek:白白给站子签的To,伯贤注意身体活动加油,小烤肉也会在以后更加努力地应援的哈特biong!

    配上了认证照,的确是当天给站长签的那份。

    边伯贤没多在意又继续翻主页,突然好奇乍起想找到那个站长的账号,点到站子关注里却只有自己公司与组合的官方推特号并没有更多私人的东西。

    惋惜之余正巧暻秀过来叫自己洗澡,伯贤便关了网页合上了电脑。

    

    而在BBQ内部,当初那条SNS的更新可是吓到了工作组众人。

    当天在场的所有前线表示自己没有签给站子的专辑,而管理官皮的小A却在群里透露说照片是站长给的因为那天站长似乎去了现场。

    朴灿烈新官上任并没有多久,他不混饭圈,没当站长前在工作组里也不是常蹲群聊天的人,他招新时报的就是笔名【Fire】,全组也只有前任站长姐姐知道他真身是个男性,本来大家就对新站长充满了好奇,可是即使关注了SNS也只是一个月没几句原创,清一色伯贤的活动图还有简单的【Repost】。

    签售结束当晚,朴灿烈被一群姑娘在组上轮番轰炸,总算冒了个头说,啊没错,签售我是去了,正好临时有朋友要去所以就一起了。

    于是前线们又开始唏嘘自己当时只顾看偶吧了,都没有注意到站长真人,心里想想一定是个高贵冷艳的漂亮姐姐。

    ……你才漂亮姐姐。

 

    四月有个大日子,不你想多了,不是吴世勋生日。

    朴灿烈此时坐在日料店的窗边看着吴世勋从刚亮了绿灯的十字路口走过来,心里回想起昨天和这家伙的通话。

    朴灿烈开着网购页面,边检查着自己卡里的数额,边和吴世勋通电话,他问,世勋啊明天生日怎么过,你要什么礼物啊?

    吴世勋答,本来想叫你和钟仁出来吃饭的,结果这家伙说自己哥哥明天结婚要去参加婚宴,所以就我们俩了。

    朴灿烈说,那哥请你吃饭呗,火锅还是日料你挑一个。他是真心不喜欢给别人挑礼物,还不如直接靠谱地吃一顿,还顺应了自己很久没下馆子的私心。

    吴世勋很干脆地同意说,嗯好吧火光路上开了家新日料,我有会员卡,再说是我过生日我请你吧。对了我正好过几天想去那里名品街给鹿哥买礼物呢那我们明天吃完就去吧,你付账就当你给我送了。

    这个把鹿晗生日看得比自己还重要的家伙,丝毫没有顾虑我的钱包的想法。

给你爱豆买礼物比请你吃饭,花钱得翻好几倍,小兔崽子。

    

    酒足饭饱后两人兜进了全城最大的名品大厦,朴灿烈已经准备好被狠宰了也就无欲无求地走在吴世勋后头看他挑礼物了。

    吴世勋脚步停在了一家饰品店的橱窗前,盯着几个素白的模特雕塑上挂着的闪光物件看了许久,迈步踏进店铺,对着销售员说,外面展示的那款耳钉给我看一下。

    这是国外一个很小众的私人设计师旗下品牌开的专柜,设计师主要为男性设计配饰,吴世勋看重的那一对耳钉是用一颗打磨精巧的黑曜石做成的,简单大方,在柔和的店内灯光下泛着低调的光芒。

    吴世勋一边拿着一只在镜子前往自己的左耳上比对,一边对站在一旁的朴灿烈科普知识,鹿哥前几天刚打了耳洞开始带耳钉了,这款一定很适合他。朴灿烈望向镜子里那张与鹿晗乍眼上去有些相似的世勋的脸,心里暗暗吐槽说,连我染了发色也得一个多礼拜后才反应过来,对你鹿哥的耳朵倒观察得仔细仔细最仔细。

    吴世勋似乎挺满意,拿起丝绒的包装盒翻了一下标签,朴灿烈探头去看,两人纷纷露出了惊吓脸。

    七百多美元。

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这显然是负担不起的,对于这为了鹿晗什么都舍得的吴世勋,看到这数字也得抖一抖更何况刷得还是朴灿烈的卡。

    两人对视了一下,吴世勋还是很有良心地摇了摇头,把盒子还给导购拽着朴灿烈离开了。

    吴世勋边走边在心里吁了一口气,兄弟俩没有必要为了一个男人哦不一对耳钉埋下反目的恶种。

    

    导购员刚把配饰放回柜台内,抬眼便又看到店外站定了两个人,即使戴着帽子却也是有些熟悉的眉目。其中一个亚麻发色的男人看向之前两位顾客远走的方向,目光带着些深意,同时另一黑发男人走进店内,扬着温和的微笑礼貌地开口说,请把刚才那两个人看的那款耳钉,给我看一下好吗?

 

=TBC=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