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终了》-《那些年,樱花盛开》OST

【收录在酥莓一辑中 经站长同意后公开】
【LOFTER福利 禁止对外分享】


试听地址戳>>>https://5sing.kugou.com/m/detail/fc-13844882-1.html

作曲:Kaiser
作词:Aeci
演唱:夕颜

窗棂落 樱瓣响 诗人吟句的曲调 
南风起 粉白雪下 默剧终离场 

盛开啊 心生花 旧时光如水转瞬流沙 
尘埃也知道 它却不说话 宁愿扬一路只身寻他 

你我在年少轻狂流浪 
记忆随白苇生长 
爱情的模样 结局无常 泪漫过 春日西洱塘 


指尖缝 梧桐墙 坠上思念枝桠 
堆叠碎 满地芳华 碾一壶清茶 

盛开啊 心生花 旧时光如水转瞬流沙 
月光也知道 你说的情话 灼透信笺也没有回答 

人来往 初见情长彷徨 
天堂方向漏下了星光 
世间太过喧嚷 若换你无恙 望双廊 然后陌路一方 

走一光年的巷 只留下无数偏爱妄想 
受一身伤 却不曾迷惘 求你再回来到我身旁 
宿命是捉摸不透的谎 
任性的青春漫长 
你我爱情无妨 结局无常 
世间太过喧嚷 若能换你无恙 泪眼凝望双廊 最终仍梦一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第一首词作成品,因为很喜欢很喜欢所以请求凯瑟让我上传。
凯瑟表示“专辑曲目是到死都不会公开的,但是Lofter受众面小,可以小范围听听,不许下载……”所以没有音源!大家也不要到微博上转发5Sing的地址哟~
Thx.

评论
热度(36)

© Ae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