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年初看大家都很忙 我也TT 这几个礼拜都在做毕业论文和期末考试作业,再加还有几个约稿,所以可能要再过段时间回来写文。

有问晚餐和极乐楼的朋友,所以来说一下。

下一次更新应该会是极乐楼,晚餐的话可能暂时不更了。

其中缘由呢是当时po了第一篇之后,没过几天就有在凤传tag里看到其他太太写相似的题材故事。由于对方是直接一篇完的,所以我怕我连载就会有被骂撞梗嫌疑,所以原本要写的就暂时搁置了。(我对写手圈这些事情的确有些敏感和胆小怕事)之后如果捡回来写,应该会先去仔细看一下那一篇再改改大纲。(但其实两篇的paro真的太像了我那天粗粗翻到都很惊)(我不指名道姓因为觉得也会冒犯到那位太太)

这篇文的灵感是来自于黄丽玲《最后的晚餐》那首歌的,那时候单循了三天被歌词狠狠戳了脑补了许多虐梗才开了文。虽然文没往下更,但大家可以去听听歌!

最后给大家拜个早年。btw 月末首尔一巡我会去看!

评论(3)
热度(2)

© Ae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