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x你

/ 昨天看到了微博上一个po主(Sina:@YRX精病)的段子
/ 很久没写小甜饼了 纯手痒
/ 日子过得艰难 每日只靠几秒闲暇嗑嗑张若昀才能有动力活下去
/ 张若昀x你 没错就是你



鱼肉去腥,冬瓜削皮。
你不时瞟一眼锅里将要沸腾的水,手里的菜刀依然不停歇地撞击着砧板,发出清脆的响声。
要是张若昀在,肯定轮不到你来动手。
你这么想着。

他进了新组,又是个古装戏,横店拍完又马不停蹄转战大东北的某山区,你一个多月没见着他真人了,今天终于抽放了两天假回来,想给他个惊喜,也能好好补补。

手机铃响。
“张若昀你到哪儿了啊?”
“快到家了。” 他答,这时电饭煲发出的煮饭完成提示音叫了一声,你屏住呼吸,害怕被他发现,惊喜泡汤。
“……在做饭啊……” 他轻笑了一下,嗓音又低沉了几分,果然被看穿了。
你忍不住懊恼,撇了撇嘴,没说话。他仿佛看得到一样,又接了句。
“别撇嘴了,嘴撇裂了怎么陪我吃饭?”

你忽然发觉听筒里传来的他的声音有了一丝变化,接着是外面钥匙钻进锁的声音。来不及挂断电话了,你放下锅铲就奔出了厨房,跳到了玄关里,大门前,大喊:“来!者!何!人!”
他打开门迈进来,笑意涟涟的看着你,举着耳边没挂断的手机,对着话筒处说了一句。
“你的人。”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