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霍格沃茨十五题#灿白篇# 13

#

Sehun留下了意大利庄园的地址给BaekHyun,为了不被查到移动痕迹,他和BaekJeong选择了坐凌晨的火车离开学校,然后伪装麻瓜,用他们的交通工具去往意大利。

他们离开后的那两晚,BaekHyun没有睡好,ChanYeol知道。他睡得一直迟,可直到他深睡下去之前,也没有听到从隔壁床传来的BaekHyun沉稳规律的呼吸声,代替之的是轻微的被褥移动与翻身时床榻和身体发出的声音。

情有可原。父母和妹妹都不在身边,BaekHyun看似安全不必过多担忧,却没人能懂他藏于心底的无助。

 

“BaekHyun,你要来点吗?”ChanYeol取了装着滚烫的蜂蜜甜茶的锡壶,递给刚走进餐厅坐下来用早餐的BaekHyun,他睡得不好,自然起得也比平时晚一点。

“谢谢。”

锡壶太热,ChanYeol随手拿来隔热的报纸没有被一齐接过,纸页这版上活动着的小人他不认识,不过他听到对方操着一口郊区口音对他骂了些什么,大概这位乡绅被烫到了,他猜——于是他多留意了几眼报纸,却被隔壁页的一则速报吸引。

【意大利南部昨日两火车相撞,乘客中有6名英国人遇难,具体身份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这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样——”ChanYeol自言自语道,摇着头,将报纸递给了对面的BaekHyun,“你……你看,对,就这页的右下角……等等,你最好先放下你的茶杯。”

BaekHyun结果报纸快速阅读完,几秒没出声,黑色的双眸缓缓从报纸页上离开,望向ChanYeol,有些摇晃。

那是出于内心不确定的惊慌。

“BaekHyun我想他们到了庄园会试图联系我们报平安的……”

“这也就是问题所在,我认为他们一天多的时间总能到达了吧,为什么现在还没有消息……”

“也许是送信的猫头鹰还在路上,你也知道,意大利不是英国境内,比较远,它们经过伦敦的时候没准还会被逮住盘查或是别的什么……”

“不行我必须得马上联系到他们,BaekJeong……我的梅林啊我居然忘记了询问他们的车次。”

BaekHyun放下餐具就跳了起来,离开礼堂。

“你去哪儿?”

ChanYeol也立马跟了出来,追上他,BaekHyun想往校外走。

“去寄信,Sehun他给了我们庄园地址——”

“我认为如果他们有给我们的信在半路上的话,你一定会在寄过去的信到达之前,就先收到他们的,这毫无用处——”

“那你说怎么办! 为什么偏偏是昨天的火车?!为什么这些天里没有一个好消息!!我快疯了!”

ChanYeol试图稳住激动的BaekHyun,他看到他的眼眶有些湿润。

BaekHyun总是习惯于将情绪和压力积在心里,他是那么冷静而镇定的人,现在也许是近期来一次难得的宣泄。

ChanYeol揽过BaekHyun的背和腰,将他摁在怀里,或许依靠的温度和自己纯羊绒的毛衣可以让他好受一些。

“BaekHyun,我知道你最近很难熬,你现在冷静下来听我讲,好吗?”

“我们现在无法得知父母的情况,不仅仅是你,我也是,所以我们不能自乱阵脚,他们不希望我们给他们带去麻烦。”

“至于BaekJeong和Sehun,或许我有办法可以帮你更快找到他们。”

 

看到两个陌生人先后从突然燃起绿色火焰的壁炉中走出来的时候,位于意大利Shaw庄园内,正在整理餐具的管家Hill先生,举着一把餐刀愣在了原地。

然而训练有素的Hill先生很快反应过来,走到了他们面前——虽然这两位客人的来访方式有些不太礼貌——但他依然彬彬有礼地问好,得知是主人的好友因为关切而冒昧前来时,打消了心头疑虑,并带他们去了书房。

 

“事实上我们到的比预计要更早,到达庄园的时候天都没黑——你也看到了,我好端端地在这里,自然也就不在那两列火车上了。”

BaekHyun和ChanYeol首先在书房见到了BaekJeong,后者正在读书,对他们的出现感到非常意外。

“感谢梅林,你哥哥担心你到饭都吃不下。”ChanYeol调侃道。

“Sehun在洗澡,待会儿会直接下来……”

BaekJeong走到门边的柜前,本想去端女仆送上来的茶,探头看了一眼,看到刚提到的人从楼上下来,朝自己走来,便站定将门又打开了点。

银发男人发梢未干略显零乱,看到书房门口站着的可人儿心情格外好,迈步上前,左手还扣着衬衫的最后一颗纽扣,右手便揽上女孩的腰,在唇上印下熟稔的一吻。

一抬头,看到大书房里坐在不远处的两个熟人,和他们投来的震惊目光。

 

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这两个格兰芬多会在这里??


=TBC=

P.S. ep15就是完结啦!还有两章的大招(?

评论(4)
热度(17)

© Aeci. | Powered by LOFTER